苏叶

苏叶,又名紫苏,治疗风寒感冒【什么鬼】

《荒河》暗恋无香

想先@一下作者大大@清一色无法辨识
第一次写评论……若有语言不通之类的请见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是韩叶党,是被朋友安利过来的,她说这篇文绝对经典,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了,谁知一口气就看完了……qaq

我以为我被我的本命cp像金空伞修之类的已经虐的有免疫力了(好像暴露了什么……),平时看一些公认的虐文也没事。现在才发现,还可以虐成这样……(bu)。写下这篇评论的时候眼泪还是止不住往下掉,看前面有些心塞,到最后一章和番外的时候……眼泪真的一直在掉。

这篇文的主线就是围绕这叶神的病和韩队的婚礼。在这篇文里,谁都没有错。叶神的暗恋没有错,韩队的温柔没有错,韩队的妻子也没有错,错的是谁,谁也不知道。但就是这样的没有错,导致了最后的错过,最后的悲剧。

因为韩队的温柔,叶神暗恋上韩队。从第四赛季,到第十一赛季,那么多年,只是注视着他……可是当时,韩队的身边已经有了其他人,那个叶神永远也无法取代的人……

婚礼上的喻队和黄少推进的剧情(……吧),用他们的话侧面表现出叶神的心情……那种只要看着自己所爱的的人幸福,自己就幸福的心情。

5.29,这一天,是叶神的生日,韩队的婚礼,也是复查的日期……三个日子,同一天,就已经暗示了悲剧的结局……

百科上对暗恋的解释对叶神的暗恋感觉特别适合

“暗恋是一种单纯,无私,深刻的爱。

应了周杰伦那句歌词,用一生,去等待。

无论何时想起,都会是心底最温柔的记忆。

这是一种最纯真的爱,因为埋藏于心中,简简单单。对于每个人来说,都是一份难得的回忆。”

暗恋无香,叶神对韩队的暗恋就如同海棠,就算开放也无香。韩队应该不知道叶神的恋爱(吧)。

也许对叶神来说,看着韩队幸福就够了,韩队幸福,自己也就幸福了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经文艺了这么长时间,接下来是心里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可以忽略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让我叶神单恋人干事?!
韩队不喜欢叶神人干事?!
让韩队在叶神生日结婚人干事?!
虐我叶神人干事?!人干事?!
最后虐死我人干事?!……qaq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