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叶

苏叶,又名紫苏,治疗风寒感冒【什么鬼】

原著就虐死了……qaq
苏沐秋永远的18岁,叶修留给他的37场【37一生虐】
双花林方,曾经的搭档变成如今的对手。
老魏拼了命只是想让荣耀战场上留下自己奋战的痕迹,看着索克萨尔上自己的痕迹一点一点被抹去
百花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对战轮回拼尽全力
肖时钦回到雷霆的“欢迎回来”
嘉世的三位队长……没有一个人是一帆风顺的,都经历过挑战赛,荣耀之路都是坎坷的
王杰希在微草的比赛从未缺场
霸图老将们的拼尽全力,只是追求冠军

同人的话……
《连》伞修虐死了,伞哥死的时候叶修的反应让人心疼(虽然cp是周叶)
《死牢》妈蛋叔叔的……虽然最后一句话he了,中间虐死(妈蛋叔叔的伞修好多虐的啊)
《荒河》韩叶啊,当时听着what are words看完哭死
其实伞修大多虐,所以才有那句“十个伞修九个虐,还有一个未完结”
本命伞修的我……天天被虐习惯了x

歌的话……若我英年早逝,十八岁夏天,美梦成真,陨落之秋等同人歌先不说。一句一伤虐哭,还有光良和曹格的少年,感觉特别配伞修。还有陈楚生的“一叶知秋”10年的歌,比全职早,但里面一句歌词特别配 “曾经牵着手说的以后 那个普通路口 如今月如钩 海棠消瘦 一叶知秋” b站视频不用说了,各种补刀啊

评论

热度(21)